top of page

Online Cantonese Courses
廣東話網上課程

​任何人士不論廣東話的程度如何,都可以隨時隨地學習。

跨越地域限制,本研習所的專業教師隊伍為不同背景不同國籍的學員提供另一個循序漸進的系統學習選項。

​網上課程提供全方位及按部就班的學習體驗,沒有入境簽證的限制,也沒有最低入學資格審查的限制。​

課業負荷: 香港時間平日晚間上課,每周兩次,每次兩課節,全期共十課節,約一個月完成一期。學期完結後,休課一個星期才開始新班。

學習模式: 運用ZOOM軟件及老師指定的其他學習媒體進行線上學習。

 

插班生可免費參加編班試。本課程不設考試和測驗,可按照自己的進度學習。

Real-time Online Cantonese Courses ​ 廣東話實時網上課程
Real-time Online Cantonese Courses
廣東話實時網上課程 

本所提供初班到高級不同程度的班級供學員報讀。 

 

課程不設學分,旨在提升學員的口語及聆聽能力。課堂着重語文水平導向的各種訓練活動,讓學員掌握活用詞彙和日常用語,以應對不同語境的實際需要。

Working from Home
粵語實時網上課程
 

在線課程旨在提供全面的粵語培訓,重點在於口語技巧和聽力理解。通過生活化情景、實用的詞彙、簡明的語法介紹及密集的語音練習提高學生運用粵語的能力,減少甚至脫離方言口音。

CLC粵語網上課程歡迎任何16歲或以上,以中文為母語人士。入學不設任何簽證或教育程度限制。教師將提供簡明和貼近班級水平的教材,使同學盡早熟習線上課程學習形式。跨越地域界限   課後支援全面,學習粵語無障礙。

bottom of page